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涨价行情已在路上 稀土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近段时间,美股市场高台跳水,市场避险情绪提振了战略金属市场的信心。有分析表示,稀土涨价行情已在路上,稀土上市公司有望受益。那么,稀土矿储量较多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稀土涨价行情已在路上
    稀土最新价格

    国金证券分析称,原料端,中重稀土受缅甸矿禁止进口影响导致供应紧张,镝铽产量下降,对后市价格有一定的支撑;需求端,磁材厂库存减少,料将阶段性补库,需求向好。政策面,环保打黑常态化,行业整体有望提质增效。建议关注供需基本面较好的中重稀土板块,给予板块增持评级。稀土矿储量较多的上市公司有:

    广晟有色:广晟有色主要从事钨矿采选和稀土矿开采、冶炼分离、深加工以及有色金属贸易业务。广晟有色(600259)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11亿元,同比减少5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亿元,同比下降1399.49%;基本每股收益为-0.88元,上年同期0.07元。

    五矿发展:五矿发展主要从事资源贸易、金属贸易、供应链服务三大类业务。五矿发展(600058)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65.30亿元,同比减少4.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4亿元,较上年同期3451.21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8860元,上年同期0.0322元。

    以上便是稀土涨价行情已在路上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稀土上市公司还有如下:北方稀土(股票代码:600111)、厦门钨业(股票代码:600549)、诺德股份(股票代码:6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