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瓷板块早盘走强 2019年陶瓷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陶瓷板块股票早盘走强,道氏技术涨停,文化长城、悦心健康、以及开尔新材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陶瓷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陶瓷板块股票
    陶瓷板块股票龙头

    道氏技术: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创业板A股上市公司,致力于为建筑陶瓷企业提供釉料、陶瓷墨水和辅助材料等优质无机非金属釉面材料,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和综合技术服务,是国内领先的陶瓷全业务链产品、服务提供商,是全行业的产品创新平台。公司生产基地辐射国内华南、华东、华中、华北、西南五大区域。

    文化长城:广东文化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国瓷都”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广东潮州。公司成立于1996年,创业之初主要从事各式中高档创意工艺、日用陶瓷的研发、制造和销售,2010年6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创意艺术陶瓷企业。

    开尔新材:开尔新材一直致力于新型功能性珐琅(搪瓷)材料前瞻性研发和市场运作化推广,专业从事新型功能性珐琅(搪瓷)材料的研发、设计、制造、推广和销售,经过全体员工多年的不懈努力和积累,开尔新材已经成为我国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产业化应用的行业领航者,开尔新材拥有多条世界先进的静电干法珐琅(搪瓷)产品生产线。

    以上便是部分陶瓷板块股票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股票外,2019年陶瓷板块股票还有:胜利精密、沧州明珠、悦心健康等个股。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