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破20亿 大赢家光线传媒市值暴增55亿

    据最新消息显示,哪吒票房破20亿元,再创我国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其成绩目前已经成功超越了《疯狂动物城》。值得一提的是,光线传媒作为该电影的资本赢家,目前市值也因此而暴增了55亿。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哪吒票房破20亿
    哪吒票房破20亿元

    8月3日,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20亿,继续刷新动画电影在国内票房的纪录。在8月2日,上映8天的电影《哪吒》超过《疯狂动物城》,登上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历史第一的宝座。而根据猫眼专业版预计,《哪吒》的最终票房或将达到44.93亿元,若能成功达到这一数据,哪吒将跻身中国电影总票房的第三位。

    《哪吒》票房引爆后,最大的资本赢家当数光线传媒。资料显示,《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而上述四家公司背后,均浮现出光线传媒的身影。光线影业是光线传媒的全资子公司,彩条屋影业则是光线影业的全资子公司。

    而可可豆公司的最大股东为彩条屋影业,十月文化的第二大股东为彩条屋影业。7月30日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9日24时,《哪吒》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4天,票房已超8.99亿元,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根据测算,若哪吒取得票房20亿-30亿,光线传媒预计获得净收益3-6亿元。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破20亿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口碑的持续火爆,哪吒票房还有可能会继续上涨。有分析预测,其最终票房有可能将达到44.93亿元,而光线传媒自然是最大的赢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