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物疫苗概念股走强 动物疫苗龙头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动物疫苗概念股早盘走强,中牧股份(600195)涨逾7%,普莱柯(603566)涨超5%,海利生物(603718)、天康生物(002100)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那么,动物疫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动物疫苗概念股走强
    动物疫苗概念股

    中牧股份(600195):中牧股份现拥有全资、控股和合资生物制品企业8家,全资及控股饲料企业8家,全资及控股兽药企业4家。其经营范围包括:动物生物制品、饲料、饲料添加剂、兽药和畜牧业生产资料贸易以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公司主要产品占有全国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份额,主要产品的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稳居全国第一。

    普莱柯(603566):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经营兽用生物制品及药品为主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能力与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专项、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洛阳市科技重大专项等国家、省、市级各类重大科技项目近40项。

    海利生物(603718):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兽用生物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研发中心被认定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

    天康生物(002100):天康生物是一家集兽用生物制品与动物疫病防治、现代生猪科学育种与养殖、饲料研发与生产、生猪屠宰加工配售为一体的农牧类上市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生物制品工程实验室”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