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上半年财报公布 逆势增长相关概念股或爆发

    昨天,华为上半年财报公布了,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元,同比增长23.2%,增速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净利润率较去年同期也略有增长。那么,华为逆势增长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爆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为上半年财报公布
    华为上半年财报

    2019年上半年,华为实现销售收入40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2%,超过了2018年19.2%的营收增速。上半年净利润率8.7%,去年约为8.2%。三大业务板块表现上,运营商业务收入1465亿元,企业业务收入316亿元;智能手机所在的消费者业务收入2208亿元。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三只华为概念股:

    生益科技:华为高端PCB主力供应商,多次蝉联华为“优秀核心供应商”大奖。生益科技前段时间发布了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19.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04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53%;基本每股收益为0.47元,上年同期0.51元。

    春兴精工:公司与华为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通信结构件和射频器件业务作为公司的战略业务,在5G方面主要集中于宏站滤波器领域,从低频到高频均有涉及。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49.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99.68万元,较上年同期-3.59亿元,由亏转盈。

    神州信息:与华为联合发布的智慧城市物联网解决方案,由华为提供平台级产品,通过深度集成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并结合自主研发的API开放平台、智慧数据工厂等技术产品,打造城市感知管理平台,面向城市的物联业务运营、设施运营、设施运维提供服务支撑;2018年12月控股子公司为华为提供IT运维业务外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