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板块中报乐观 2019年银行板块股票一览

    据中信证券指出,银行板块中报乐观。从统计情况看,如今公布快报的10家银行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平均增速14.0%,较一季度增速12.6%有明显提升。那么,银行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银行板块中报乐观
    银行板块股票

    招商银行:招商银行1987年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截至2018年年底,招商银行境内外分支机构逾1800家,在中国大陆的130余个城市设立了服务网点,拥有6家境外分行和3家境外代表处,员工7万余人。

    平安银行:平安银行,全称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零售业务方面,深圳平安银行曾在全国率先推出集IC芯片和磁条于一体的复合型电子借记卡,率先推出双币种国际借记卡。

    兴业银行:公司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联合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福建省福州市,2007年2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公司涵盖信托、租赁、基金、证券、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等。2019年7月,发布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213位。

    南京银行:南京银行是一家由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8年10月26日,度小满金融与南京银行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度小满金融CEO朱光强调,未来,度小满金融和南京银行将在支付结算、普惠金融、零售金融等九大领域展开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