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季度猪价或快速上涨 猪肉概念股有望持续上涨

    7月26日全国生猪平均价为19元/公斤,周度涨幅为0.48%,年初至今涨幅为46.04%。有分析预测,三季度猪价或快速上涨,相关概念股有望持续上涨。那么,猪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三季度猪价或快速上涨
    三季度猪价或上涨

    天邦股份:天邦股份主营业务为食品产业开发、动物疫苗研制与销售、饲料研制与销售和工程环保服务。天邦股份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5.19亿元,同比增长47.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2亿元,同比下滑318.19%;基本每股收益为-0.49元,同比下滑296%。

    新希望:在饲料、禽产业、食品、猪产业四大主营中,新希望食品业务板块体量位列第三,2018年其食品业务实现营收54亿元(占比约7.9%)。目前,新希望旗下食品业务包括畜屠宰、肉制品深加工、中央厨房等细分领域。相比屠宰环节,肉制品深加工和中央厨房产品具有更高的毛利率,增长空间也更为明显。

    新五丰:2018年新五丰主要业务模块中的生猪出口业务、饲料营销业务、鲜肉业务及屠宰冷藏业务的销售收入有所下降;生猪内销业务、原料贸易及其他业务、冻肉业务的销售收入有所增长。2018年新五丰实现饲料销售1.76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33.76%;实现销售收入5211.07万元,同比下降33.19%。

    唐人神:唐人神业务板块涵盖了种猪、猪苗、饲料、生猪、肉制品和兽药等环节,年报称之为生物饲料、健康养殖、品牌肉品三大产业。“唐人神”肉品和“骆驼”牌饲料是中国名牌产品,“美神”种苗通过美国NSR认证,位列中国饲料、肉类行业十强。2018年报显示,唐人神生猪出栏68.1万头,饲料销量48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