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下跌 液晶显示屏概念股有哪些?

    据相关报告显示,由于面板产能维持高速增长,导致供需严重失衡,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下跌。2019年上半年,TV面板价格整体降幅为14%。那么,液晶显示屏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液晶电视面板价格下跌
    液晶电视面板价格

    雷曼光电: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雷曼光电本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同时在广东惠州仲恺高新开发区拥有大型产业制造基地。目前主营业务涵盖高端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封装三大领域。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雷曼光电研发、制造、销售、售后等体系完善,现拥有各类自主科技专利280余项。

    凯盛科技:公司是蚌埠市硅基新材料产业集聚发展基地的骨干企业,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导电膜玻璃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经过二十年来的发展,产能在国内位居前列,液晶显示屏用ITO导电膜玻璃、触摸屏用ITO导电膜玻璃及AR抗反射膜玻璃等的年产量达3000万片以上;公司柔性镀膜材料产品技术引进先进,为省内唯一。

    濮阳惠成:濮阳惠成于2019年4月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4亿,同比增长17.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42.4%。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8%,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16.6%,较上年提高3.0个百分点。从业务结构来看,“工业”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

    三利谱:4月18日,三利谱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296.04万元,同比上升7.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69.85万元,同比下降66.31%。三利谱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偏光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TFT系列和黑白系列偏光片两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