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生素价格上涨预期强 维生素概念股震荡上扬

    据最新消息显示,维生素概念股震荡上扬,尔康制药、兄弟科技2股涨停,安迪苏、圣达生物、浙江医药、新和成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有分析表示,维生素价格上涨预期强。那么,维生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维生素价格上涨预期强
    维生素价格上涨

    尔康制药:尔康制药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54亿元,同比增长53.85%。公司成品药业务表现基本与去年持平,实现销售收入9855万元;公司部分完成环保提质改造的原料药生产线开始运行,产量增加,同时公司加大了在原料药流通领域的销售力度,原料药实现销售收入950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56.24%。

    安迪苏:安迪苏是全球领先的动物营养添加剂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在全球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自2006年加入蓝星以来,安迪苏和蓝星集团决定在中国和欧洲地区大规模地投资,进行新厂建设和现有设施改造。安迪苏致力于更好更优地投资,严格监控生产及产品的质量,确保客户及其伙伴能够良好地开展工作。

    圣达生物:浙江圣达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食品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生物素、叶酸等维生素类产品以及乳酸链球菌素、纳他霉素等生物保鲜剂类,严格按照GMP管理体系组织生产经营工作。公司产品竞争力强,子公司新银象则是全球乳酸链球菌素及纳他霉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

    新和成: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6.8亿,同比增长39.3%,增幅为3年以来最高值;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0.8亿,同比增长80.6%,增幅连续3年保持在41%以上的高速增长;每股收益为1.43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8.4亿,同比下降39.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1亿,同比下降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