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产业链板块走强 手机产业链板块股票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手机产业链板块早盘走强,劲胜智能(300083)、捷荣技术(002855)2股涨停,同益股份(300538)股价大涨7%,福蓉科技(603327)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手机产业链板块股票吧。

    手机产业链板块股票
    手机产业链板块龙头

    劲胜智能(300083):广东劲胜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11日,于2010年5月20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内消费电子精密结构件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为全面推进公司转型升级,落实智能制造战略,公司通过自建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项目及外延式收购、投资参股的方式快速切入智能制造领域。

    捷荣技术(002855):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并于2017年3月21日成功上市,是一家专业的研发、生产、销售精密结构件及模具设计制造的规模化厂商。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2.03亿元,较上年同期上升44.96%;营业利润为3361.5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8.56%;利润总额为3167.5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2.11%。

    同益股份(300538):同益股份近日发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8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3.68%。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同比上升,主要原因是:公司积极开发新供应商、新产品,同时不断拓宽新的销售渠道。报告期内,公司在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等领域实现了新的销售收入增长。

    福蓉科技(603327):福蓉科技主要从事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铝制结构件材料,产品应用于三星、华为、OPPO、VIVO等多款品牌智能手机和苹果等品牌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智能手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