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升级数字政府战略 相关概念股有望持续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阿里升级数字政府战略。此次战略将整合支付宝、钉钉、高德及阿里云等面向政府端的技术、产品、服务和资源。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持续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阿里升级数字政府战略
    阿里数字政府战略

    银江股份:公司是城市大脑运营服务商。作为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浙江省智能交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浙江省智慧医疗重点企业研究院等重大技术创新平台,建立了完整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承接了国家发改委云计算平台工程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和省市级重大科技项目。

    航天信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技、工、贸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十二家中国航天领域的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在原航天金穗高技术有限公司、原北京航天金卡电子工程公司和北京航天斯大电子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00年11月1日共同发起成立。

    千方科技:2019年4月9日,千方科技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2.5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6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80%,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千方科技研发投入6.86亿元,占营业收入比达9.46%。

    太极股份:3月23日,太极股份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年报显示,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60.16亿元,同比增长13.52%;实现归母净利润3.16亿元,同比增长8.29%。不难看出,公司2018年营收盈利均呈现出稳步增长的态势。年报显示,公司2018年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6.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