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暴跌460亿 2019年特斯拉概念股汇总

    受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以及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CTO将离职的影响,特斯拉暴跌460亿,股价开盘直接跌超12%,并不断下挫。那么,2019年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特斯拉暴跌460亿
    特斯拉暴跌460亿元

    北京时间7月25日,特斯拉发布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销量创历史记录,但依然没能实现盈利,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达到4.08亿美元。由于营收、盈利双双不及分析师预期,特拉斯盘后交易股价跌逾10%。值得一提的是,联合创始人兼CTO即将离职。下面简单介绍三只特斯拉概念股:

    东方电热: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辖一家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五家全资子公司—珠海、合肥、郑州、马鞍山、武汉;两家分公司—重庆、青岛;以及五家办事处—芜湖、南昌、广州、邯郸、石家庄。公司总资产13.5亿元,员工逾千人。2011年5月18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宏发股份:宏发股份成立于1984年,三十多年来,一直秉承着“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已建成了品类齐全、配套完整的产业体系。目前,宏发拥有27家子公司,建立了十大研发生产基地,全球雇员逾12000人。宏发产品涵盖继电器、低压电器、高低压成套设备、电容器、精密零件及自动化设备等多个类别。

    保隆科技:保隆科技及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排气系统管件、气门嘴、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平衡块、传感器、汽车结构件和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等。4月12日,保隆科技发布年度报告称,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3.05亿元,同比增长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