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纺织服装板块或迎补涨 纺织服装板块股票有哪些?

    有分析表示,在外部环境改善等因素提振下,纺织服装板块或迎补涨。高端运动休闲等细分龙头与低股价、低估值“双低位”的大众服装头部公司有望收获更多机会。那么,纺织服装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纺织服装板块或迎补涨
    纺织服装板块

    探路者:探路者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塑造与推广、产品研发设计、营销网络建设与优化、供应链整合与管理。2012年3月18日,据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调查统计显示,探路者品牌户外用品连续四年荣列中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现品牌营销网络已遍布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标准化门店1100余家。

    嘉欣丝绸: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主营高档丝、绸、服装等产品制造。总部及属下企业从事蚕茧收烘、制丝、织造、印染、针织、服装的生产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公司投资的占地30万平方米的嘉欣丝绸工业园,是先进的丝绸工业制造基地,同时也是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和3A级旅游景点。

    浪莎股份:4月30日,公司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浪莎股份实现营收6001万元,同比增长21.23%;归属净利润同比增长21.42%至544.9万元。其中,主营业务营收同比增长21.64%,营成本同比增长15.83%;其他业务营收同比下滑48.63%。按品牌划分,浪莎内衣营收同比增长21.18%,外贸贴牌内衣同比增长54.24%。

    贵人鸟:贵人鸟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12亿元,同比下滑13.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6亿元,同比下滑536.01%;基本每股收益为-1.09元,同比下滑535.65%。截至2018年12月31日,贵人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5.3亿元,较上年末下滑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