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收入超阿里腾讯 华为概念股今日早盘活跃

    华为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上升到61名,按照收入而言,其在2018年收入达到1090亿美元。目前,华为收入超阿里腾讯。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概念股今日早盘活跃。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几只华为概念股票吧。

    华为收入超阿里腾讯
    华为概念股龙头

    紫光国微:公司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及应用遍及国内外,在智能安全芯片、高稳定存储器芯片、安全自主FPGA、功率半导体器件、超稳晶体频率器件等核心业务领域已形成领先的竞争态势和市场地位。

    泰晶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频控器件等电子元器件,高速高稳通讯网络器件及组件,汽车电子及模组等智能应用,精密冲压组件及部件,相关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专利93项,拥有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的晶体加工技术实验室——微纳米晶体加工技术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东华测试: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目前设有结构力学特性智能化测试仪器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结构力学性能测试与服务中心等机构,东华成都软件研发中心和东华上海测试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承担着公司软件开发和技术应用研究任务,确保公司产品能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扬杰科技: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领域的产业发展。目前,公司设有广州、深圳、厦门、宁波、温州、杭州、上海、武汉、成都、青岛、天津等12个国内技术服务站,境外设有韩国、美国、德国、土耳其、意大利、法国、墨西哥等8个国际营销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