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贸区新片区即将启航 上海自贸概念股今日暴涨

    目前,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的总体方案已经拟定,正按程序报批。受此消息影响,上海自贸概念股暴涨,畅联股份强势涨停,华贸物流、*ST飞马、上海雅仕、光明地产、上海临港、浦东建设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

    上海自贸概念股
    上海自贸概念股龙头

    上海临港:4月28日,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指出期内公司营业收入4.44亿元,同比增长58.81%。据公告披露,上市公司同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16.22万元,同比增长17.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497.74万元。

    华贸物流:华贸物流的主营业务为跨境现代综合第三方物流,具体提供以国际货代为核心的跨境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华贸物流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94.45亿元,同比增长8.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3亿元,同比增长15.95%;基本每股收益为0.32元,同比增长14.29%。

    光明地产:4月22日,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8年,公司房地产开发实现营业收入195.73亿元,同比减少1.87%,主要是由于房产项目结转收入的销售面积同比减少所致。毛利率31.97%,较上年增加11.22个百分点。公告指出,报告期内,光明地产物业及租赁实现营业收入3.51亿元,同比增加21.33%。

    浦东建设:浦东建设目前主要业务为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筑工程施工、沥青砼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和环保业务。浦东建设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36.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95%;基本每股收益为0.4668元,上年同期0.382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