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轮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国内成品油概念股一览

    今日24时,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这也是2019年下半年国内成品油第二轮调价。据最新消息显示,本轮国内油价不作调整。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本轮国内油价不作调整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7月9日—7月22日),国际油价先升后降,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微降0.19%。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成品油概念股有如下:

    大庆华科:大庆华科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6.9亿元,同比增长10.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8万元,同比下滑105.98%;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同比下滑105.41%。截至2018年12月31日,大庆华科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26亿元,较上年末下滑4.95%。

    广聚能源:广聚能源是深圳市和珠江三角洲地区成油品主要经销商之一,同时也是深圳市唯一的大型液体化工品仓储企业。广聚能源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6.5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7.34%;基本每股收益为0.21元,上年同期0.28元。

    泰山石油:泰山石油主要从事成品油批发零售;车用天然气加气业务以及非油品业务。泰山石油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0.78亿元,同比增长13.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7万元,同比下滑29.94%。截至2018年12月31日,泰山石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9亿元,较上年末下滑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