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中国影视公司排名 A股有哪些影视上市公司

    虽然在近两年以来,国内的影视行业总体不容乐观,但从目前中国影视大环境来看,影视行业依旧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也是逢低投资影视类个股的一个好时机,那么中国影视公司排名怎样的?A股有哪些影视上市公司?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中国影视公司排名

    1、中影CFGC: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简称中影集团,成立于1999年,国内较大的电影制作与发行机构,从事影视创作生产、发行放映、境内外合拍影片管理、院线经营管理、洗印加工、影片进出口等业务。

    影视公司排名
    影视公司排名

    2、北京光线: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营传媒领域先锋和领袖,拥有全国较大的地面电视节目联播网,大型多媒体视频内容提供商和运营商。

    3、华谊兄弟: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由王忠军、王忠磊兄弟在1994年创立,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娱乐集团,在影视、音乐、娱乐经纪等领域居于领先地位的的大型民营娱乐公司。

    4、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从事影视制作、影视发行、影院投资、院线管理、艺人经纪及影视文化旅游城投资建设运营等业务。

    5、上影集团: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影集团,较具规模和实力的电影集团,以影视产品创作、生产、宣传、销售、发行、放映等为主的大型国有电影企业。

    但目前来说,投资影视类个股,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从上半年国内多家影视上市公司公布的财报来看,多家影视上市公司,均出现净利润同比下滑的现象,其中华谊兄弟更是因为多部电影被撤档,股价已连续多日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