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在即 云计算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由国家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制定的《云计算服务安全评估办法》正式公布了,将从9月1日起施行。有分析认为,云安全服务市场具备可观发展空间。那么,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云计算概念股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

    深信服: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与IT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公司立志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各行业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2.24亿元,同比增长30.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3亿元,同比增长5.19%。

    齐心集团:公司是为企业提供现代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营业务围绕大办公产业链所涵盖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等多个领域。始终坚持以企业级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持“夯实主业、打造平台、布局生态”的发展战略,构建“硬件+软件+服务”的企业级综合办公服务平台,逐步打造办公行业的企业级生态圈。

    绿盟科技:业务覆盖亚马逊AWS、阿里云、腾讯云等,为它们提供WAF、堡垒机、下一代防火墙、扫描器、数据库审计、日志审计等虚拟化安全设备。绿盟科技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5亿,同比增长7.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亿,同比增长10.3%;每股收益为0.21元。

    光环新网: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IDC及其增值服务)、云计算服务、互联网宽带接入服务(ISP)等互联网综合服务。光环新网致力于以先进技术、优质资源和高品质服务推动互联网创新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高速、稳定、安全的互联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