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刚线概念股有哪些 2019金刚线概念股一览表

    金刚线最开始应用于蓝宝石切割,规模应用于蓝宝石切割始于2007年,而应用于晶体硅片的切割2010年才开始。那么,金刚线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金刚线概念股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金刚线概念股有哪些
    金刚线概念股

    三超新材: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3亿,同比增长17.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713.2万,同比下降56.9%。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0.7%,较上年降低10.4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1%,较上年降低19.2个百分点。报告期内,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增加891.8%,影响利润的增长。

    岱勒新材:公司是国内首家规模化生产镀覆金刚石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金刚石线是针对太阳能多晶硅、单晶硅、蓝宝石等硬脆材料实现高效率、高效能切割加工最有发展前景的高技术产品。至今,在国外只有德国和日本等少数发达国家的几家国际知名大企业掌握了镀覆金刚石线的关键生产技术。

    黄河旋风: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国家大一型企业。黄河旋风(600172)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1.66亿元,同比增长7.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8亿元,同比下滑562.03%。

    易成新能: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是一家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为主导的混合所有制上市企业,第一大股东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国资委。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镀金刚线、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工艺和世界技术先进的PERC高效单晶硅电池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