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炭黑巨头宣布涨价 炭黑板块早盘逆势走强

    据报道,东海炭素株式会社宣布,由于产品原料成本上升,该公司将提高在美国市场的炭黑价格。值得一提的是,炭黑板块早盘逆势走强,黑猫股份(002068)涨停,永东股份(002753)等个股也有亮眼表现。下面我们来了解四只炭黑板块股票吧。

    炭黑板块早盘逆势走强
    炭黑板块逆势走强

    黑猫股份(002068):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2006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有江西黑猫、韩城黑猫、朝阳黑猫、乌海黑猫等8个大型炭黑生产基地,青岛黑猫、内蒙古煤焦化工新材料研究院两大技术研发公司。黑猫股份产销量连续多年蝉联同行业首位,是中国最大的炭黑生产企业。

    永东股份(002753):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利用循环方式生产制造橡胶用炭黑和精细化工产品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西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山西省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重点责任单位”、“山西省重点节能减排和资源综合利用的循环经济环保型示范企业”。

    龙星化工(002442):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月,前身为沙河市炭黑厂,2004年8月改制为河北龙星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1月整体变更为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龙星化工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品种的炭黑。龙星化工产品畅销京津、河南、山东、东北、长三角、华南地区等16个省市以及国际市场。

    金能科技(603113):公司是一家资源综合利用型、经济循环式的综合性化工企业,2017年5月11日,上海A股上市。主要产品有对甲酚、山梨酸(钾)、炭黑、白炭黑等,应用于医药、食品、钢铁、汽车、塑料、化纤等多个领域。金能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8.12亿元,同比增长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