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机硅价格持续上涨 有机硅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相关数据显示,本周有机硅价格继续上涨,DMC、107胶最高报价直逼20000元/吨。有分析认为,有机硅未来价格有望进一步企稳反弹,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受益。那么,有机硅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有机硅价格持续上涨
    有机硅价格上涨

    新安股份:新安股份主营作物保护、有机硅材料两大产业。新安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0.01亿元,同比增长51.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33亿元,同比增长131.52%。截至2018年12月31日,新安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6.4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5.63%。

    合盛硅业:从业务结构来看,“工业硅”、“有机硅”是企业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具体而言,“工业硅”营业收入为58.2亿,营收占比为52.7%。“有机硅”营业收入为51.7亿,营收占比为46.8%。利润贡献角度,“有机硅”毛利贡献最大。报告期内,企业综合毛利率为40.8%,同比上升2.1个百分点。

    三友化工:一直以来,三友化工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并通过自主研发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报告期内,公司在平台建设、科技创新、产品结构优化方面实现突破。2018年7月公司研发大楼正式投用,研发中心成功组建。以平台升级带动技术升级,公司科技创新实力显著增强。

    阅读延伸:

    有机硅产品都具有良好的电绝缘性能,其介电损耗、耐电压、耐电弧、耐电晕、体积电阻系数和表面电阻系数等均在绝缘材料中名列前茅,而且它们的电气性能受温度和频率的影响很小。因此,它们是一种稳定的电绝缘材料,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工业上。有机硅除了具有优良的耐热性外,还具有优异的拒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