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稀土板块早盘集体走强 稀土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稀土板块早盘集体走强,焦作万方、太化股份2股涨停,中钢天源股价大涨7%,华宏科技、神农科技、广晟有色、英洛华、五矿稀土、正海磁材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稀土龙头股票吧。

    稀土板块早盘集体走强
    稀土板块集体走强

    焦作万方: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百强和焦作市重点骨干企业。4月25日,焦作万方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焦作万方实现营业收入49.09亿元。未来,公司将继续巩固主业基础地位,通过产业升级、业务转型和资产整合等措施,努力提高公司的发展质量和经营效益,提升整体竞争能力,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太化股份:太化股份主要业务有三大块,分别为贵金属回收加工、石油化工设备管道工程安装、贸易业务。太化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06亿元,同比减少19.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亿元,较上年同期761.08万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0.2235元,上年同期0.0148元。

    中钢天源:中钢天源的主营业务包括工业原料业务、金属制品业务、电子元件业务、装备业务和专业技术服务业务。中钢天源(002057)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79亿元,同比增长1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2亿元,同比下滑9.88%;基本每股收益为0.3183元,同比下滑9.88%。

    广晟有色:广晟有色主要从事钨矿采选和稀土矿开采、冶炼分离、深加工以及有色金属贸易业务。广晟有色(600259)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11亿元,同比减少56.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亿元,同比下降1399.49%;基本每股收益为-0.88元,上年同期0.0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