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获3C认证 5G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现在已经进入2019年下半年,备受市场关注与宠爱的5G手机又传出新消息,5G手机获3C认证,据悉一共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受这个好消息影响,5G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来看看有哪些5G概念股被看好?

    5G手机
    5G手机

    据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显示,已经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这也意味着5G手机上市已经提上日程。在首批获得3C认证的5G手机中,华为占了4款,一加、中兴、vivo和OPP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据了解,5G手机要上市一共要做三个认证,3C认证、入网许可证和无委核准证。目前,华为Mate20X5G版和Reno5G版已经获得进网许可,这意味着,接下来5G手机开始陆续进入上市阶段。

    东吴证券继续坚定看好继续坚定看好5G行业和优质公司,个股首推中兴、联通。行业主要推荐逻辑:牌照提前发放彰显高层强力推动中国5G发展的决心,板块PE可以更乐观。资本开支可能增加、5G采购订单将陆续释放、5G密集投资周期预计从7-8年压缩到3-4年,对5G产业链的EPS可以更乐观。

    近期推荐组合:中兴通讯、中国联通、世嘉科技、烽火通信。此外,建议关注无线产业链:中石科技、沪电股份、东山精密、深南电路、大富科技、京信通信、俊知集团。光纤光缆:亨通光电、中天科技、长飞光纤、特发信息。中国铁塔,网络规划设计板块相关个股也值得关注。

    上述提到的5G概念股都是被市场看好的,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但是决策一定要谨慎,毕竟5G概念股很多,市场风险很大,一个不小心就是巨额亏损啊。今年下半年会有多款5G手机推出,5G概念股后市潜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