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承兴国际今早停牌 公司会计记录遭警方扣押

    7月19日开盘前,罗静旗下港股公司承兴国际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今日上午9时起短暂停止买卖。在此之前两个交易日,该股累计暴涨约127%。

    股票停牌
    股票停牌

    7月18日晚间,承兴国际控股公告称,警方最近搜查了罗静在广州的办公室物业,并扣押了该处物业所保存的文件。公司运营中涉及的大部分会计记录亦遭警方扣押,因此公司2019财年的财务业绩编制及审核可能会受到影响。

    此外,承兴国际控股在公告中透露,公司在内地的两个银行账户在没有收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遭限制使用,目前公司仍无法确定遭限制的原因。上述银行账户分别为子公司广州灿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苏州环谷通讯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受限制账户内的现金对公司整体财务状况影响甚微。

    承兴国际控股表示,公司正考虑委任专业法律顾问及外部顾问,以评估上述事件对公司的影响,并提供补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