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芯片板块午后发力 国产芯片龙头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芯片板块午后发力,阿石创股价直线封板,大唐电信、江丰电子以及富瀚微等个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国产芯片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都了解一下国产芯片龙头股票一览表吧。

    芯片板块午后发力
    国产芯片龙头股

    紫光国微(002049):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旗下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据了解,存储设计+FPGA,紫光国芯是国内存储芯片设计龙头。

    北方华创(002371):北方华创拥有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四个业务模块,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四大产业制造基地,营销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北方华创是国产设备龙头,公司业务涵盖了集成电器、LED、光伏等多个领域。

    高德红外(002414):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国际知名的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核心的光电系统和武器系统研制生产企业,配备国际一流的科研生产设备和国内领先的仿真实验室,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红外热成像及产业化基地。高德红外是红外芯片龙头,它是国内唯一掌握二类超晶格焦平面探测器技术的厂商。

    士兰微(600460):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以及半导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是集成电路以及相关的应用系统和方案。据了解,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IDM厂商。其技术水平、营业规模、盈利能力等各项指标在国内同行中均名列前茅。

    华天科技(002185):公司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强大的销售网络,得到了客户的广泛信赖,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几年来,公司在稳步扩展国内市场的同时,通过采取加大国际市场的开发及境外并购等措施,有效的拓展了国际市场,已形成布局全球的销售格局,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市场保证,降低了市场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