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津环保上市时间 景津环保申购价值如何

    此前,景津环保在上交所提交的IPO申请获批后,很多投资者都很关注景津环保的上市情况。而根据消息,本周三(7月17日),景津环保将正式开始申购,那么景津环保申购价值如何?具体的景津环保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景津环保上市时间一览

    本次网下发行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配售对象通过网下申购平台进行申购;网上发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实施,投资者以发行价格13.56元/股认购。

    景津环保
    景津环保

    网下发行申购时间:2019年7月17日(T日)9:30至16:00;

    网上发行申购时间:2019年7月17日(T日)9:30至11:30,13:00至15:00;

    景津环保申购价值分析?

    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主要从事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主要应用于环保(市政生活污水污泥、工业废水污泥、自来水污泥和江河湖库疏浚淤泥处理)、矿物及加工(有色金属、非金属矿、金属尾矿)、化工、食品和医药等领域。

    有市场分析认为,景津环保有着多年的压滤机研发和制造经验,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的位置,目前景津环保的业务范围,已经覆盖了美国、日本、欧盟等多个国家地区,并且在近三年,也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数据,总体上讲,景津环保的申购情况,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