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6年亏390亿 参股滴滴出行的上市公司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滴滴6年亏390亿,仅去年上半年,滴滴整体净亏损就超过40亿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滴滴出行目前估值已经缩水40多亿美金。那么,参股滴滴出行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滴滴6年亏390亿
    滴滴6年亏390亿元

    2019年,优步的IPO文件显示,其所持滴滴出行股权在2018年底时价值79.5亿美元,间接显示了滴滴出行估值降为516亿美元,而2017年底该公司估值为560亿美元。有专业人士表示,滴滴关闭顺风车业务不仅仅是关闭了一大块资金进项,更是让整体平台声誉受损。因此不再烧钱,应该是滴滴涨价的最核心之所在。

    据了解,滴滴在2012年成立就获得数百万的天使轮融资,其投资方包括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软银、银湖资本等,此次融资对滴滴估值达到560亿美元。滴滴出行从成立到2017年底连续获得9轮融资,出资放不仅包含BTA三位大佬,还有软银、淡马锡等国际一流投资公司,总的融资金额也高达200亿美元。滴滴概念股有如下:

    浙江龙盛:浙江龙盛成立于1970年,目前已成为化工、钢铁汽配、房地产、金融投资四轮驱动的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2010年,龙盛通过启动债转股控股德司达全球公司,开始掌控染料行业的话语权。在全球的主要染料市场,浙江龙盛拥有超过30个销售实体。公司通过在香港的全资子公司出资3217万美元间接投资滴滴。

    多伦科技: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推进中国机动车驾驶人智能培训和考试系统、智能交通类产品创新与产业化应用,实现智能交通领域的多元化发展,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三维虚拟仿真、物联网、北斗卫星定位六大核心技术,形成了以智能驾考、智慧交通和智能驾培三大产品体系。

    高鸿股份: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企业——中国信科集团旗下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整合其多年积累的数据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3年成功上市。2017年10月公告滴滴出资1亿元收购其子公司北京高阳捷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