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车主要求退车 小鹏汽车股票上市了吗?

    据媒体报道,在广州等地的小鹏汽车城市服务中心外,大批小鹏车主要求退车。据了解,这是小鹏汽车上市以来最大的口碑危机。那么,小鹏汽车股票上市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小鹏车主要求退车
    小鹏汽车车主要求退车

    去年,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曾表示,小鹏汽车目前获得股权融资加上银行贷款100多亿,但花的钱是蔚来开始交付时的一半不到。关于IPO的问题,小鹏会紧密关注市场,同时准备自身业务搭建,IPO是水到渠成的事,会考虑科创板,但目前没有上市时间表。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概念股有如下:

    泰达股份: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态环保投资、区域开发为主,能源贸易、金融投资为辅的综合类上市公司。公司在泰达控股“创新协同”发展方向的指引下,在公司党委“一四二九”战略布局的领导下,连续数年进入财富中国评选的“中国企业500强”。据了解,公司通过创投公司间接参股小鹏汽车。

    德联集团:德联集团创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精细化学品制造、汽车销售服务、汽车维修保养三大模块。2012年3月27日广东德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旗下有19家子公司,四个大型生产基地。据了解,子公司佛山德联获得了小鹏汽车制动液和变速箱油供应的项目定点。

    *ST海马:公司被《财富》评为“2015年度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位列榜单第36位。2017年,海马汽车位列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425位和“2017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45位。全资子公司海马汽车有限公司与小鹏汽车签署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研发、生产、销售小鹏新能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