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磷化工板块开盘分化 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磷化工板块开盘分化,澄星股份(600078)股价再度冲击涨停,芭田股份(002170)、云天化(600096)以及川恒股份(002895)等个股出现小幅下挫。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只磷化工板块股票吧。

    磷化工板块开盘分化
    磷化工板块股票

    澄星股份(600078):公司目前主要涉及精细磷化工、石油化工(PET、PTA)、煤化工、液体化工品仓储物流以及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服务、商业地产等领域。公司拥有独资和控股的子公司50余家,员工10000余名,产品销售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前三百强,2016年位列273位。

    芭田股份(002170):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科技创新孵化基地—南山高新技术园;公司主营生产绿色生态复合肥,于2007年9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复合肥行业里第一家上市公司。

    云天化(600096):云天化今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7.87亿元,同比增长35.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119.05%。今年一季度,云天化澳洲新品种肥料出口也取得骄人的成绩,截止3月31日,澳洲化肥出口实现订单量近20万吨,与2018年一季度相比增幅达到156%,其中新产品占总订单量约29%。

    川恒股份(002895):公司生产基地位于贵州省福泉市,大型磷矿山位于贵州省瓮安和福泉地区。公司产销能力逾45万吨/年,年销售收入13亿元以上。公司目前已经形成矿山开采、磷酸盐产品生产、磷化工技术创新、伴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建筑材料、磷营养技术服务、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磷化工循环经济产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