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相关产业链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华为旗下品牌荣耀将进电视行业引起了大众的关注。随着互联网品牌入局电视行业,市场竞争也将变得更加激烈,而华为电视产业链概念股也有迎来受益。那么,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华为荣耀将进电视行业

    TCL集团: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智能产品制造和互联网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作为中国企业全球化的先行者,早在1999年TCL就率先布局越南市场,至今已经走过早期探索、跨国并购、稳步成长三个阶段。面对新兴市场迅速增长趋势,以及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历史机遇,TCL制定了全球化再出发的路线图。

    京东方A:公司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公司端口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等领域;智慧物联为新零售、交通、金融、教育、艺术、医疗等领域,搭建物联网平台,提供“硬件产品+软件平台+场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欧菲科技:公司主营产品为触摸屏、影像模组、指纹识别模组等,并积极布局智能汽车领域,分支网络分布于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德国、芬兰等国家。十余年来,欧菲科技在光学光电领域快速成长,已走在行业的最前端。公司持续领跑行业发展,成为全球范围内的领军企业。公司实现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业务的双重布局,在光电产品和智能汽车双引擎驱动下,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

    水晶光电: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光学光电子行业,并位于光学光电子产业链上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企业。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规模化生产光学低通滤波器的企业,全球排名第四;红外截止滤光片及组立件年产能1.5亿片,全球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