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津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景津环保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7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景津环保,申购代码为732279,发行价格预估13.56元/股。那么,景津环保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景津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景津环保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涵盖策略沟通、研发设计、设备及配套设施生产运输、施工安装、设备调试的整体解决方案,所生产各式压滤机及配套设备广泛应用于环保、化工、食品和医药等领域。

    公司的部分压滤机及配套设备产品在产品性能、技术水平等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同时,公司拥有独立的设计研发部门、研发生产部门和高效率、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承担了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等科研项目,技术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认定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

    公司凭借着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质量优势,逐步确立了在国内压滤机行业的技术和服务领先地位,“景津”品牌已成为中国压滤机行业知名品牌,产品销往美国、日本、欧盟、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通过优质的产品、专业的过滤解决方案以及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支持,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7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7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7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景津环保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景津环保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