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氟化工概念股表现抢眼 2019氟化工龙头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今日氟化工概念股表现抢眼,Wind氟化工指数上涨超过5%。个股方面,中欣氟材股票涨停,多氟多股价大涨8%,三爱富、金石资源、永太科技等个股也有亮眼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氟化工龙头公司吧。

    氟化工概念股表现抢眼
    氟化工概念股龙头

    中欣氟材:中欣氟材目前已经形成2,3,4,5-四氟苯、氟氯苯乙酮、哌嗪及2,3,5,6-四氟苯四大系列、30多种氟精细化学品,广泛应用于含氟医药、含氟农药等三大领域。中欣氟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39亿元,同比增长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5.67万元,同比下滑23.14%。

    多氟多:近年来,多氟多凭借先进的氟化工技术和氟资源优势,加快了进军锂离子电池的步伐。我国动力电池市场发展呈现出乘用车电池配套量增长、高能量密度电池配套增加、行业聚集度进一步提升的特点。2019年一季度,行业统计数据显示,多氟多锂电池装机量进入国内前十,软包系列锂电池居国内第二位。

    三爱富:三爱富于2019年4月25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6.6亿,同比下降68.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4亿,同比增长250.3%,增幅为3年以来最高值;每股收益为1.22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8亿,同比下降37.4%;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3.9万,同比下降101.7%。

    金石资源:金石资源专注于国家战略性矿产资源萤石矿的投资和开发,以及萤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金石资源(603505)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88亿元,同比增长55.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亿元,同比增长78.49%;基本每股收益为0.57元,同比增长6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