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药概念股早盘走强 A股中药上市公司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药概念股早盘走强,天目药业涨停,ST康美股价大涨4%,仁和药业、泰合健康、白云山、西藏药业、龙津药业、精华制药等多股也有不同的跟涨。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四家A股中药上市公司吧。

    中药概念股早盘走强
    中药概念股走强

    仁和药业:江西仁和药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樟树市。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公司已有胶囊剂、软胶囊剂、滴丸剂、滴眼剂、颗粒剂、片剂、洗剂、橡胶膏剂等29个药品剂型和8个保健食品剂型获得国家GMP认证证书,形成了药品、保健品两大类产品生产板块。

    泰合健康:公司是一家集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建筑钢结构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泰合健康集团下属有一家分公司和四家全资子公司——成都泰合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神制药厂、成都中医药大学华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华神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华神钢构有限责任公司。

    西藏药业:公司是西藏自治区第一家高新技术制药上市企业,1999年7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网交易。公司在拉萨、成都、广汉分别拥有三个符合GMP规范的生产基地,其中在拉萨市拥有西藏诺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符合GMP规范的工厂,2015年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生产包括胶囊、颗粒和涂膜剂产品。

    龙津药业:公司为开发、生产和销售天然植物药及化学药品冻干粉针剂的生物制药企业,拥有丰富的制药生产经验和先进的冻干粉针剂生产线。公司目前有十种产品,产品涵盖中药、生化药、化学药,有心脑血管用药、消化系统用药、免疫系统用药、维生素、矿物质肠内外营养用药几个类别。公司目前已获得30多个国内外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