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天堂新款Switch公布 股价应声大涨4.5%

    7月10日晚间,任天堂悄然的在官网上线了新主机SwitchLite,迅速在国内外网络引起热议。而在7月11日的日本股市上,任天堂新款Switch公布后,公司股价随即大涨4.5%,市场分析认为,SwitchLite的出现将为任天堂带来新的营收增长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NPDGroup的游戏产业分析师MatPiscarella表示,SwitchLite仅有199美元的售价非常具有吸引力,这会为任天堂带来更多用户,特别是儿童用户,任天堂的在2019-2020年的表现值得期待。

    任天堂股价大涨
    任天堂股价大涨

    东京的分析师SerkanToto表示,SwitchLite的推出将会很大程度的扩展用户群体,并延长了主机的生命周期。

    值得关注的是,近日腾讯方面正式宣布建立“任天堂合作部”,并公布了多个岗位的招聘信息,这也代表着Switch系列游戏机,离入华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此前,这两家公司宣布合作时,任天堂股价一度上涨近14%。

    长期以来,投资者一直在问任天堂何时进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而与腾讯结盟将是一个受欢迎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