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 2019高铁建设受益股票汇总

    7月11日,重庆直达香港高铁正式开通,列车由重庆西站至香港西九龙站全程运行仅需7个多小时,全程票二等座票价为660元。对于股票市场而言,高铁建设受益股是不少人关注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只高铁建设受益股票吧。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
    重庆直达香港高铁开通

    中国铁建(601186):公司经营范围遍及包括台湾省在内的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世界126个国家或地区。已经从以施工承包为主发展成为具有科研、规划、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维护、运营和投融资完整的行业产业链,具备了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能力。

    华铁股份:华铁股份是高铁零部件市场领先企业,受益于复兴号成为主力车型、国产化加速,以及后市场爆发两大行业趋势,在给水卫生系统、蓄电池等产品具有绝对的行业领先地位,未来还将通过内生研发+外延拓展的方式进入更多高铁关键部件领域。华铁股份2018年实现营收17.31亿元,同比下滑0.40%。

    晋西车轴(600495):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在铁路装备制造业已形成雄厚的技术和装备实力,经过多年的积累,已具备铁路车轴18万根、铁路货车5000辆、铁路轮对3万套、摇枕侧架5000辆(份)的生产能力。特别是在铁路车轴产品的专业化开发、生产中已具备国内同行业厂家不可替代的优势。

    博深工具(002282):博深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25亿总资产的集团化跨国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石家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江大道289号,在石家庄、常州、上海、泰国、加拿大建有5个生产基地。公司现有8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位于美国、加拿大、泰国、韩国及中国常州、上海。

    时代新材(600458):公司主要从事减振降噪、轻量化等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开发及工程化应用,产品延伸到橡胶、塑料等多个领域,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等领域。公司生产基地遍布全球,在五大洲、十个国家建有海外研发和制造基地。成为销售规模过百亿的创新型、全球化、信息化的高科技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