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爆发

    据美国内政部表示,在对大疆无人机进行的15个月严格评估中,没有发现数据在系统外传输,这也意味着大疆通过美国审核,而与大疆有合作的上市公司也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大疆通过美国审核
    大疆无人机通过美国审核

    据悉,美国内政部同意其机构使用大疆定制化的飞行器及软件(即“大疆政企版无人机系统”),经过测试,确认飞行器符合安全标准。大疆创新官方表示,将继续倾听包括美国内政部在内各方面客户的意见,并围绕行业标准进行讨论,以不断改进产品。据小编了解,大疆无人机相关股票具体有如下:

    欣旺达:欣旺达发布2018年年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收203.38亿元,同比增长44.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亿元,同比增长28.99%。欣旺达2018年整体成绩的增长来源于旗下各类业务的齐头并进,涵盖手机、笔记本电脑、VR、可穿戴设备、电动汽车、动力工具、电动自行车、能源互联网及储能等产业链。

    兴森科技:兴森科技2019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8.52亿元,同比增长6.0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703万元,同比增长79.84%。从一季报的情况来看,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近8成的大幅增长。实现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子公司经营好转以及IC封装基板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明显。

    大唐电信:公司是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控股的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于1998年在北京注册成立,同年10月,“大唐电信”股票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作为中国主要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团由6家上市公司和多家非上市公司组成,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业务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