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控股连续跌停 目标价再遭市场机构下调

    在接连不断的利空消息之下,新城控股依旧没有止住下行的态势,7月11日,在新城控股连续跌停后,再度低开0.93%,开盘报价27.8元。并且在集合竞价阶段,依旧有着巨大的成交量。而在投资市场上,新城控股的目标价再度被市场机构下调至22.12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城控股
    新城控股

    7于10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被批准逮捕的公告”称,2019年7月10日,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及公安机关的通报,新城控股集团实际控制人王振华因涉嫌犯罪于2019年7月10日被批准逮捕。公告中,新城控股表示,王振华已不在公司任职,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王振华涉嫌猥亵女童事件自7月3日曝光后,新城控股瞬间成为关注焦点,当日其在港上市的两家公司市值在1小时内蒸发165亿港元。

    此前,在连续经历了3个跌停板后,7月9日新城控股终于打开跌停板。截至当日收盘,新城控股跌幅为8.90%,每股报28.35元,主力流出净额超18亿元,目前总市值为640亿元,4个交易日市值蒸发324亿元。

    而在猥亵女童事件曝光后,市场上有关新城控股的负面消息可谓是接连不断,先是被曝出信披违规后,又被曝出存在内幕交易,不少市场机构均预测,新城控股股价将会继续下行。目前在该事件曝光后,新城控股股价已暴跌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