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银施斌:中国股票市场蕴藏着众多投资机会

    瑞银资产管理公司多位投资组合经理10日在展望下半年中国市场表现时表示看好中国长期投资前景,并认为中国股票市场蕴藏着众多投资机会。

    股票市场
    股票市场

    “世界各大央行转向鸽派,全球流动性得到改善,同时中国政府已采取措施来刺激经济增长,未来6至12个月,我看好中国资产。”瑞银资产管理投资解决方案投资组合经理吉安·普莱巴尼(GianPlebani)表示,当前市场状况是买入良机,也适合已经从中国股市获利且仍看好中国的投资者。他认为,中国发展策略能为投资者提供更稳定、更具风险意识的增长路径。

    瑞银资产管理中国股票主管施斌也表示,中国股票市场还蕴藏着很多机会。在他看来,中国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国内需求较为稳健,该机构关注的多数消费品类公司年初至今的表现高于预期。

    “从收益率来看,中国固收市场领先全球,尤其是中国政府债券从信贷角度来看非常安全,与其他市场的关联度也不高。如果全球经济走向衰退,中国固收市场有潜力带来资本增值。”瑞银资产管理公司亚太区固定收益主管贝思高(HaydenBriscoe)表示,与其他高收益市场相比,中国的高收益债券市场能够提供相对价值,因为其估值相对合理,核心基本面也比较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