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鲜果价格上涨 A股果蔬类上市公司汇总

    据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的结果显示,6月份全国鲜果价格上涨42.7%,猪肉价格同比上涨21.1%,鲜菜价格同比上涨4.2%。随着果蔬类价格的上涨,相关上市公司也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四家A股果蔬类上市公司吧。

    全国鲜果价格上涨
    6月全国鲜果价格上涨

    宏辉果蔬(603336):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农产品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约46个品类的水果以及约43个品类的蔬菜。宏辉果蔬近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1,773,306.12元,同比增长6.75%。

    顺鑫农业(000862):主营粮食作物、经济作物、蔬菜、瓜果、果树种植、加工及销售;白酒的生产与销售等。3月14日晚间,公司发布2018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顺鑫农业实现营业收入120.74亿元,同比增长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78%。

    敦煌种业(600354):敦煌种业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各类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脱水菜、番茄粉、啤酒花制品的和高品质果蔬鲜品的生产、加工、销售;棉花及其副产品及其它特色大宗农产品的收购、加工、仓储、贸易;食用农产品,预包装食品的采购与销售。实现营收7.67亿元,同比增长58.18%。

    香梨股份(600506):主营以库尔勒香梨为主的新疆〃名、优、特、稀〃水果的种植、加工和销售,种子、苗木的繁育生产经营等。香梨股份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255.6万,同比下降34.8%,降幅较去年扩大;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52.8万,同比下降10.8%;每股收益为0.03元。

    这里小编要提醒各位投资者的是,猪肉、水果等农产品价格具有很强的周期性,其上涨难以持续。A股市场相关概念股的大幅上涨,并无坚实的基本面支撑,更多是资金炒作,小伙伴们要谨慎对待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