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11日滴滴上调价格 滴滴上市时间再度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7月11日起滴滴上调价格。据悉,滴滴将根据北京市不同区域、不同时段,对起步价、里程费、时长费进行了上涨或下调。对于股票市场而言,滴滴的上市时间一直是大家所关注的。那么,滴滴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滴滴上调价格
    滴滴上调网约车价格

    对于价格调整的原因,滴滴出行表示是调节供需平衡,撮合司乘需求。滴滴还表示会基于不同城市不同时间的供需状况,并参考当地的消费水平、收入水平和能源价格等因素,合理地调整网约车价格。价格机制要满足乘客需求,还要让司机能获得合理的收入。滴滴建议市民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错峰出行。

    滴滴出行上市时间:

    5月7日,胡润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前十的独角兽企业分别是京东物流、快手、京东数科、大疆、菜鸟网络、微众银行、陆金所、滴滴出行、字节跳动、蚂蚁金服。其中滴滴出行估值3000亿元,这个估值规模可以说是相当厉害,创始人程维身家也达到了180亿元。

    对于滴滴来说,在现有业务的前提下,未来要想进一步提升平台的估值,多元化的营收能力也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指标。为了不在自动驾驶领域掉队,滴滴此前也有不少的布局动作。去年1月,继滴滴研究院、滴滴美国研究院之后,滴滴出行宣布成立AILabs;去年3月,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

    滴滴给大家留下的印象一直是出手阔绰,从来都不差钱,即使在裁员的时候,仍有员工甩出自己的月薪36K,高于同水平的阿里员工。目前第一个网约车上市公司已经诞生,而滴滴何时上市自然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有分析认为,在滴滴顺风车业务还没有恢复前,滴滴上市的可能性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