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氢基础设施建设提速 氢能板块股票有望受益

    近日,多个省市计划对加氢站进行建设布局,氢能加注技术也获突破。有分析认为,加氢基础设施建设提速,氢能板块股票有望迎来受益。那么,氢能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加氢基础设施建设提速
    加氢基础设施建设

    郴电国际: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公司既定发展战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抢抓机遇,创新工作,理顺了管理体制,战胜了特大冰灾,化解了投资风险,捕捉了发展机遇,稳步推进对外投资和资本运营,有序开展国际合作,实现了公司重大跨越。

    雪人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压缩机及机组、余热回收膨胀发电机组、氢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磁悬浮离心压缩机、工商业制冰设备及制冰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主要有:水利水电、大型建筑、核电站、大型路桥等行业的混凝土冷却,煤矿采掘业的矿井降温,食品冷加工及保鲜等。

    大洋电机:大洋电机是我国微电机行业龙头企业之一,是全球同类电机产品的大型领先供应商。大洋电机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摩托车、电机机车、面包机、自动控制等行业,产品涉及单相电容异步电动机、罩极电机、直流电动机、单相串激电动机、外转子电容运转单相异步电动机等六大系列五百多个品种。

    雄韬股份:雄韬股份主要从事化学电源、新能源储能、动力电池、燃料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雄韬股份(002733)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9.56亿元,同比增长11.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22.44万元,同比增长159.41%;基本每股收益为0.27元,同比增长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