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企改革进一步加速 哪些国企改革概念股或受益?

    随着“南北船”合并初步确认,国企改革进一步加速。此前消息,第四批试点企业共160家,资产总量超过2.5万亿元。那么,国企改革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国企改革概念股一览表,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国企改革进一步加速
    国企改革概念股

    大秦铁路:公司管内的大秦线,是我国第一条单元双线电气化重载运煤专线,是国家“西煤东运”的重要战略通道,享有“中国重载运输第一路”的美誉。“十一五”期间,经大秦线输送的煤炭超过16亿吨,仅2010年就完成年运量4亿吨,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涪陵电力:涪陵电力主营业务为电力供应业务、配电网节能业务。涪陵电力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24.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41%;基本每股收益为1.56元,上年同期1.01元。公告显示,涪陵电力总资产为47.32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14.90%。

    铁龙物流:公司作为铁路特种箱先驱者,特种箱的增长一定程度上带动发送量增长,同时多部委联合也推进集装箱多式联运。我国正持续优化货运结构,集装箱多式联运占全社会货运量比重有望从2017年的2.9%提升到2020年的6%左右,运量年均增长30%以上,公司特种箱业务有望长期驱动公司业绩增长。

    四创电子:公司雷达及雷达配套业务在2017年完成博微长安的收购后,业务营收体量大幅提升。当前公司雷达业务包含3大方向,即气象雷达、空管雷达和警戒雷达三块业务。在世界各军事强国的军事装备采购中,电子装备普遍占到30%甚至更高的比例。电子系统和设备的费用在整个武器平台之中占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