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布局汽车再迎突破 哪些华为汽车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布局汽车再迎突破。在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华为5G+C-V2X车载通信技术成功当选全球新能源汽车八大创新技术之一。那么,华为汽车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华为布局汽车再迎突破
    华为汽车概念股

    高鸿股份: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企业——中国信科集团旗下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整合其多年积累的数据产业技术、产品和资源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03年成功上市。据了解,高鸿股份与华为在5G车联网方面共同推进5G-V2X技术标准化及产业发展。

    东风汽车:公司是经国家证监会证监发行字[1999]68号文批准,由东风汽车公司独家发起,采取公开募集方式于1999年7月15日创立,于1999年7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是肩负东风汽车公司轻型商用车事业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轻型商用车整体运营解决方案提供商。

    伊戈尔:公司始创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总部位于中国佛山。4月25日,伊戈尔今日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5亿元,同比增长14.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56万元,同比增长44.98%。截至本报告期末,伊戈尔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8.9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2%。

    启明信息:在汽车智能网联业务、自动驾驶技术等领域与百度、华为等国内多家互联网公司及科技公司开展合作。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5.9亿,同比下降7.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216.7万,同比增长35.7%。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6%,较上年提高1.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5%,较上年提高1.4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