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控科技科创板注册生效 公司拟募资5.5亿元

    7月5日下午,上交所官网显示,交控科技、航天宏图和嘉元科技等3家公司的审核状态变更为“注册生效”。至此,完成注册的科创公司总数达到25家,尚有6家公司在注册中。

    科创板上市
    科创板上市

    交控科技专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研发、关键设备的研制、系统集成以及信号系统总承包。公司此次拟募资5.5亿元,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

    航天宏图是国内领先的遥感和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服务商,致力于卫星应用软件国产化和卫星应用产业化,研发并掌握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基础软件平台和核心技术。公司拟募资5.67亿元,保荐机构为国信证券。

    嘉元科技主要从事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超薄锂电铜箔和极薄锂电铜箔,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负极集流体,是锂离子电池行业重要基础材料。公司拟募资9.69亿元,保荐机构为东兴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