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 A股教育类上市公司汇总

    据最新消息显示,顺丰进军教育行业,出资5000万元成立黄冈市秀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经营范围为对教育行业的投资;商务信息咨询等。那么,A股教育类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五家教育类上市公司吧。

    顺丰进军教育行业
    A股教育类上市公司

    拓维信息: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成立之初,就立志做一家不断创新的科技企业。历经20年发展,拓维信息已经发展成为拥有4000多名员工,以O2O在线教育为主营业务,以湖南为总部,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美国、日本、韩国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的移动互联网集团公司。

    勤上股份: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业内首家以大功率LED半导体照明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培训企业,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0万平方米的LED照明研发生产基地,产品通过美国UL、欧洲CE、ROHS等权威认证。

    秀强股份:秀强股份主要业务包括玻璃深加工业务和幼儿教育实体的运营及管理服务业务。幼儿教育实体的运营及管理服务输出业务主要从事经营直营幼儿园实体、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输出等业务。秀强股份高度重视技术和研发的引领作用,坚持研发投入,加强研发体系规划和建设,引进高水平人才,推进技术和产品升级。

    全通教育:全通教育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及信息服务多年,以基础教育学段家校互动服务起步,业务逐步发展至涵盖基础教育、家庭教育及教师继续教育不同领域,并通过子公司以校企合作方式探索拓展学历职业教育领域。全通教育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4亿元,同比下滑18.57%。

    洪涛股份:洪涛股份主营业务为承接剧院会场、图书馆、酒店、写字楼、医院、体育场馆等公共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按产品分为公共建筑装饰工程、住宅建筑装饰工程和设计业务三大类型。洪涛股份2018实现营收39.26亿元,同比增长17.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2亿元,同比下滑4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