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推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概念股或持续火热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2021年期间,深圳推行垃圾分类激励补助资金9375万元,其中,各区财政共承担6250万元,市财政安排312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垃圾分类在各地的推广,相关概念股或持续火热。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家相关上市公司吧。

    深圳推行垃圾分类
    深圳推行垃圾分类奖励

    派生科技:3月27日晚间,派生科技发布2018年年报。财务数据显示,派生信息营业收入34.4亿元,同比增加17.19%;净利润3.7亿元,同比减少24.7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亿元,同比减少29.1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2.4亿元,出现了同比减少75.87%的大幅下滑。

    悦达投资: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类投资型公司。悦达投资旗下产业涵盖汽车板块、智能制造板块和其他板块,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资产管理、财务顾问、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纺织品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国内贸易。

    森远股份:森远股份是国内提供公路养护技术和除雪技术总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型制造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国家科技创新试点企业、国家民用改装汽车定点生产企业、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道路养护设备工作组组长单位,辽宁省民营企业博士后科研基地。

    龙马环卫:龙马环卫主营业务是环卫清洁装备、垃圾收转装备等环卫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环卫产业运营服务。龙马环卫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4.44亿元,同比增长11.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亿元,同比下滑9.12%;基本每股收益为0.8元,同比下滑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