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安集科技影子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安集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19,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19,发行价格预估25.75元/股。那么,安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安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安集科技上市时间

    安集科技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现金封装领域。安集科技2016年-2018年营收分别为1.96亿元、2.32亿元和2.47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3709.85万元、3973.91万元和4496.24万元。安集科技影子股有中兴通讯、兆易创新等。

    中兴通讯: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司。公司通过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让全世界用户享有语音、数据、多媒体、无线宽带等全方位沟通。

    兆易创新: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以中国为总部的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各类存储器、控制器的设计研发,研发人员比例占全员比例60%以上,在韩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本地化支持服务。

    据了解,安集科技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T日)的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2019年7月10日(T日)的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7月10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那么,安集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安集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