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009中国通号怎么样 中国通号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将于7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国通号,股票代码为688009,申购代码为787009,申购价格预估10.93元/股。那么,787009中国通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787009中国通号怎么样
    787009中国通号申购

    中国通号控股股东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专注于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技术的研究与探索,致力于为国家轨道交通运营提供安全与高效的核心支撑,目前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与集成能力,为客户提供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

    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是公司目前收入和毛利的主要来源。根据公司披露的2018年业绩情况,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板块为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收入占比71%,毛利占比83%)和工程总承包业务(收入占比29%,毛利占比17%),其中,轨道交通控制系统又分为三个板块,分布为设计集成、设备制造和系统交付服务。

    作为高铁国家名片的主要打造者之一,中国通号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创新研发体系和高素质研发人才为基础,积极推进重点产品产业化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截至2018年末,中国通号在中国拥有1421项注册专利。坚持自主创新,中国通号实现列车运行控制核心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产品的100%国产化。

    据悉,中国通号将于今日启动网下路演,为期三天至7月4日;7月8日确定发行价格;7月9日进行网上路演;7月10日确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及网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那么,中国通号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国通号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