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三大股指收涨 美联储有望7月降息

    美三大股指周三收涨,其中,道指及标普500指数创下收盘纪录新高。截至当日收盘,道指上涨0.67%,收于26966.00点。标普500指数涨幅为0.77%,收于2995.82点,科技股走高助推纳指收涨0.75%。

    美股行情
    美股行情

    板块来看,标普500指数十一大板块全线上涨。其中,房地产板块、必需消费品板块和医疗板块分别以1.47%、1.36%和0.91%的涨幅领涨。

    科技股也多数收涨。苹果上涨0.8%,脸书、奈飞涨超1%,谷歌母公司Alphabet涨近1%,亚马逊涨0.25%,微软上涨0.64%,英伟达涨0.32%。

    但当日稍早时候公布的ADP“小非农”就业数据仅有10.2万人的增幅,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6万人,弱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令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降息。

    “全球来看,一般性商业数据显示经济正在放缓,现在我们看到美国似乎也在放缓。”资产管理公司AdvisorsAssetManagemen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科利尔(ScottColyer)表示,美联储会注意到这一点,他预计美联储100%会在7月的议息会议上降低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