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污水处理概念逆市走强 污水处理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污水处理概念股今日逆市走强,首创股份、兰州黄河、清水源以及环能科技等多股涨停。消息面上,财政部7月2日发布《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补助资金管理办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只污水处理概念股票吧。

    污水处理概念股
    污水处理龙头股

    首创股份: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旗下国有控股环保旗舰企业。公司于2000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008。作为首批从事环保投资的上市公司,首创股份率先践行国内水务环保产业市场化改革,积极推动环保事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商。

    京蓝科技:公司专注于“生态环境+互联网”的战略方向,充分利用绿色思维和互联网信息技术,在生态环境领域落地应用。打造了以“智慧生态运营服务、清洁能源综合服务、生态云服务、企业级创新孵化器、产业投资”为核心的5大产业战略布局,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生态环境领域的绿色智慧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清水源: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愚公移山传说的发源地——河南省济源市,北依太行,西靠“世界地质公园”王屋山,南邻黄河小浪底水库,地理环境优越,人文气氛浓厚。公司成立于1995年,前身是济源市清源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2008年3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后更名为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环能科技: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05月24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节能、环保高新技术、矿选技术、资源回收再生技术、新材料研发技术、电子应用软件研发及技术服务;节能、环保高新技术产品、矿选设备、资源回收再生设备、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等。